Author

Topic: 谣言:Bitfinex计划通过IEO筹集10亿美元 (Read 8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根据未经证实的报道,Bitfinex加密货币交易所计划通过最初的交换要约(IEO)筹集Tether(USDT)10亿美元。 这是由Twitter社区“Dovey Wan”的成员首次报道的。Bitfinex本身尚未公布此信息的官方确认。但是,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值得考虑社群对平台流动性的看法。在IEO的情况下,参与者将不得不购买他们自己的代币交换Tether,以帮助Bitfinex收集数十亿美元。 鉴于此,Twitter社区建议交易所面临流动性问题。
Dovey Wan经常与其18.5万订阅者故事和当前市场情景共享。 在她的一条推文中,她写道,如果在IEO期间获得的利润能够回到Tether的储备,她不明白什么样的稳定性存在问题。https://cn.bit.news/xinwen/yao-yan-bitfinex-ji-hua-tong-guo-ieo-chou-ji-10-yi-mei-yu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