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finex公司正式宣布出售LEO代币的开始日期 (Read 10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昨天,Bitfinex加密货币交易所公布了LEO令牌的上市。 硬币支持将于5月20日星期一8:00 UTC添加到平台。最初,该令牌将与BTC、USD、USDT、EOS和ETH成对使用。
此前,该平台已经推出了whitepaper LEO并成功完成了令牌的私人销售。 因此,Bitfinex能够吸引10亿美元。
目前没有关于谁参与封闭活动筹集资金的信息。平台上的LEO令牌的IEO启动步骤对USDT费率产生了重大影响,并帮助将稳定货币返回其之前的位置。https://cn.bit.news/xinwen/bitfinex-gong-si-zheng-shi-xuan-bu-chu-shou-leo-dai-bi-de-kai-shi-ri-q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