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lock.one宣布EOS的 “Release Candidate” (Read 88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Block.one是一家开发EOS的开源软件公司,EOS是创建分散式应用程序(dApps)的最大平台之一,它宣布推出一系列针对EOSIO的零性能软件产品,就是 “Release Candidate”。正如Block.one于2019年4月30日发布的新版本中所述,新的Release Candidate EOSIO是“协议更新协议,修改其规则与协议要求”。该软件的创建者补充说,“这个功能实际上是促进激活协商协议更新的基础机制的一部分,因此应该是第一个激活的功能。” Block.one博客还提到“某些功能可以相互独立激活”。正如Block.one所说,“详细建议”可供使用完整网站的EOS用户使用。 它们旨在通过提供有关如何“为每个实现的功能测试和更新系统”的说明(和建议)来指导块制造商。https://cn.bit.news/xinwen/block-one-xuan-bu-eos-de-release-candidate?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