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atzCoin猫猫币艺术品比赛 (Read 5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7
Merit: 0
May 28, 2021, 08:00:29 PM
#1

CatzCoin猫猫币艺术品比赛 Shocked

从5月28日起至7月18日,把你的猫猫艺术品上传至Facebook,即有机会赢得$500美元等值的$CATZ奖金。

Catz粉丝们可以把您的作品上载至我们的Facebook页面,并以#CatzCoin,#CatzNation和#CatzNFT标签。完成上载后,请完成参赛表格

设计必须为原创且与猫相关的数字作品。作品可以是照片,绘画或网络形象设计(Avatar)。比赛无年龄、性别、国籍限制,任何人均可参加,充分体现猫猫币社区的精神。

比赛将于悉尼时间2021年5月28日晚上8点(即同日北京时间晚6点)开始,于悉尼时间2021年7月18日下午8点(即北京时间晚6点)结束。

获得最多Facebook“点赞”次数的作品将获胜。获胜者可以获得$500美元等值的$CATZ猫猫币奖金。结果将于2021年7月19日公布。CatzCoin有权增加获奖作品数量,以及提高奖金到$5,000美元。

作品将会制作成非同质化代币(NFT),并在CatzFarm推出后,赠予$CATZ猫猫币farmer。

详情请参阅官方网站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