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atzCoin猫猫币:一项投资,三重收益 (Read 48 times)

newbie
Activity: 17
Merit: 0

CatzCoin猫猫币:一项投资,三重收益


大家好!我们是猫猫币团队,成立了一个以猫咪为核心的加密货币项目(CatzCoin)旨在希望利用去中心化区块链(de-fi)技术,团结世界各地的猫奴和猫咪爱好者们,为世界各地的流浪猫提供救助。

猫猫币成立一个月至今,涨幅已超160倍。在币圈519事件前,市值更高达2800万美金,帮助早期投资者在三周内从$1美金变成$1,120美金。而猫猫币的目标则是在6月28日前,突破1亿美元市值。

限量供应的猫猫币比狗狗币(Dogecoin)更加珍贵。因为狗狗币是无限量供应的,而猫猫币则总共只有1000亿枚。未来24个月,其中200亿枚将会被销毁,仅剩800亿枚在市场内流通,有助进一步推高价格。

猫猫币将于近期开发上线旗下交易平台CatzSwap。猫猫币的持有者可以将猫猫币注入流动性池,获得奖励代币$FISHZ。

因此,除了猫猫币自身的升值回报,投资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代币$FISHZ及其收益。更重要的是,猫猫币将捐献5%的市值给世界各地的流浪猫救助机构。猫猫币持有者在投资的同时,也为公益做出一份贡献,献出一份爱心。

—————————————————
TG(电报):https://t.me/catzcoincn
QQ:https://jq.qq.com/?_wv=1027&k=SpGjZbCz
官网:https://www.catzcoin.io/?lang=zh-hans (内含团队介绍及白皮书)
微博:https://weibo.com/u/7611904465
推特:https://twitter.com/CatzCoin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catzcoinofficial/
合同:0xbfbee3dac982148ac793161f7362344925506903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