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FTC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批准以太坊期货 (Read 10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这一消息引发了熊市以太坊的新一波消费者情绪。 交易员可能选择将CFTC作为机构投资的标志做广告,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以太坊是周一为数不多的以正面偏见交易的资产之一。但是,这一步也将表明投机者不需要获得真正的ETH代币来履行合同。 相反,他们将使用现金,这使得以太坊当前价格不合理。 此外,当比特币为另一个增长做好充分准备时,向以太坊市场注入资本可能会减弱。 这一步骤可能会导致交易者用比特币交换他们的以太币代币,相信后者会试图达到6,000美元,一定程度的支撑和阻力,以增加看涨偏见。https://cn.bit.news/xinwen/cftc-ke-neng-zai-bu-jiu-de-jiang-lai-pi-zhun-yi-tai-fang-qi-hou?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