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FTC不赞成在LedgerX平台上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 (Read 288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未批准在LedgerX平台上推出比特币加密货币期货(BTC)交易。 因此,该公司不得不无限期推迟该项目的实施。保险代理公司Gorman Agency的发言人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声称他的公司将不再与LedgerX合作,因为未来的上市失败。 LedgerX董事Paul Chow表示,CFTC要求审查Twitter消息,该公司遵守,但计划起诉委员会违反反托拉斯法和滥用权力。https://cn.bit.news/xinwen/cftc-bu-zan-cheng-zai-ledgerx-ping-tai-shang-tui-chu-bi-te-bi-qi-huo-jiao-y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