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oinbase Pro增加了对EOS、Augur和MakerDAO令牌的支持 (Read 9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虽然EOS和REP将与美元,欧元和比特币成对交易,但MKR只能通过比特币或USDC购买,这是通过Coinbase和Circle合资企业发行的稳定币。在首次公告后至少十二个小时内,客户只能通过EOS、REP和MKR补充其账户。Augur Reputation(REP)是一种ERC-20令牌,用于奖励在线预测市场中的记者,即报告其他参与者正在下注的事件结果的参与者。 制造商(MKR)用于对与MakerDAO相关的问题进行投票,即DAI稳定硬币,该硬币旨在通过对供应的算法调整将其价值维持在一美元的水平。Coinbase第一次宣布可能在去年十二月添加这些令牌。https://cn.bit.news/xinwen/coinbase-pro-zeng-jia-le-dui-eos-augur-he-makerdao-ling-pai-zhi-ch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