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oinbase扩大了对85个国家的USDC 稳定货币支持 (Read 95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Coinbase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稳定货币USD Coin(USDC)可在85个国家/地区进行交易,为50个新国家提供加密货币支持。 目前,该交易所在103个国家提供服务。Coinbase不断致力于扩展该平台的全球影响力。 事实上,在上月底,Coinbase宣布在拉丁美洲和东南亚扩张。 现在交易所一直专注于扩大USDC交易。 该交易所的代表有信心,对于想要尝试加密货币市场的新手投资者来说,USDC比传统的加密货币稳定得多。https://cn.bit.news/xinwen/coinbase-kuan-da-le-dui-85-ge-gu-jia-de-usdc-wen-ding-huo-bi-zhi-ch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