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来聊聊coinex和cet (Read 238 times)

newbie
Activity: 10
Merit: 0
July 04, 2019, 11:15:56 AM
#5
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coinex最近的发展,公链已经在测试,有条件的话做投资可以定投,,我个人持有百万以上。
newbie
Activity: 28
Merit: 0
May 25, 2019, 03:44:16 AM
#4
coinex早期送了一些cet给我,前几天买了1000多CNY,虽然不多,还是很感激他
newbie
Activity: 4
Merit: 0
April 30, 2019, 08:02:35 PM
#3
平台币等于无监管,无规定分红的股票,散户应该远离
newbie
Activity: 49
Merit: 0
April 16, 2019, 03:29:23 AM
#2
还算比较有责任心的平台吧
newbie
Activity: 10
Merit: 0
March 22, 2019, 11:10:24 AM
#1
我是最早持有cet的一批客户,coinex经历了很多,风光过也低落过,但我依然看好它,今年平台币领涨,相信coinex会有好的发展。
为什么对这个相对年前的平台有信心 ?最主要还是源自对viabtc团队的信任,17年年初币价上涨,各大平台纷纷推出算力产品,同时我也购买了好几个平台的产品,牛市时每个平台的收益都很好,按时下发,当时很有信心,随着9.4的到来,币价下跌,这时就能看出哪个平台有良心了,之后有的平台外出,有的关停,直接不发收益了,西南地区关了好多矿场,我清晰的记得当时viabtc在这种慌乱之中提出持有算力的客户能以当时来看不错的价格兑换成bch,愿意再持有算力的客户viabtc会将矿机搬迁海外,一旦开机,收益将会继续下发给每个客户,我选择了留下来。众望所归,viabtc以最快的速度将矿机外迁,挖矿收益又回归到投资者手上了,依稀记得当时我的心情是很激动也很又信心的,觉得viabtc真的是太靠谱了。纵观当时,许多平台许诺给客户的会将矿机外迁寻找便宜电价,现在回头去想,遥遥无期,就是一场空!只有viabtc能做到给客户的承诺,这是铁一样的事实。
现在coinex经历了低潮期的沉淀,正在逐步的前进,在我敲下这些字时,官方已经宣布coinex chain已经上线,cet将迁移到coinex自研的公链coinex chain上。
这,即将是一个时代的开始!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