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oinMarketCap发布了针对Android和iOS的更新 (Read 97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领先的分析加密货币平台CoinMarketCap发布了一款适用于移动设备的新软件。 CoinMarketCap应用程序的2.0版可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下载。
新应用程序具有许多有用的功能。 除了涵盖超过16,000个市场以及大量图表的支持外,它还提供价格提醒功能以及行业新闻。交易者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来管理他们的投资组合并创建观察列表。 提供超过2,000种加密货币,而投资组合可以用90多种不同的法定货币进行分析。但是,通常情况下,并非所有人都对新产品感到满意。 因此,其中一位用户在Twitter上抱怨此次更新无用,为此,Coinmarketcap的代表承诺将其要求转交给开发团队进行考虑。https://cn.bit.news/xinwen/coinmarketcap-fa-bu-le-zheng-dui-android-he-ios-de-geng-xi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