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针对Craig Wright的众筹活动使加密社区团结起来 (Read 7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Lightning Labs的联合创始人Elizabeth Stark发起了一场比特币众筹活动,以帮助Twitter用户Hodlonaut,克雷格赖特的诉讼被打开了。 该活动几乎立即实现了目标,加密货币界对Hodlonaut表示了强烈的支持和支持。
在竞选期间收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在英国法院的Craig Wright提起的诽谤案中为Hodlonaut辩护。故事的开头是来自Twitter用户Hodlonaut的消息,他称克雷格赖特为骗子,声称他误导了整个加密社区。 名为“我们都是Hodlonaut”的众筹活动从838名用户那里获得了资金,包括Preston Byrne在内的一些律师提出在法庭上为Hodlonaut辩护。https://cn.bit.news/xinwen/zhen-dui-craig-wright-de-zhong-chou-huo-dong-shi-jia-mi-huo-bi-she-qu-tuan-jie-qi-la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