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raig Wright提供了一份比特币地址列表,以确认他是Satoshi Nakamoto (Read 8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Craig Wright的律师成功地投入了一个截止日期,他应该提交一份比特币地址清单作为他是中本聪的证据。 不幸的是,这份清单并非所有区块链爱好者都可以使用,而是仅供司法专家使用。 这是赖特的律师的一个棘手的举动,他们非常清楚公众肯定希望访问此列表。 我们肯定想知道在这些地址存储了多少比特币。由Craig Wright 的兄弟对Dave Kleiman 提起的诉讼可能首次有利于被告,使他被称为Satoshi Nakamoto。
一些知名人士认为赖特是“欺诈”,并指出这院远不如美国联邦法院那么重要。https://cn.bit.news/xinwen/craig-wright-ti-gong-le-yi-fen-bi-te-bi-di-zhi-lie-biao-yi-que-ren-ta-shi-satoshi-nakamoto?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