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萬事達卡全面進軍Crypto:即將推出“多通證網絡”產品 (Read 46 times)

newbie
Activity: 38
Merit: 0
萬事達卡(Mastercard)即將推出其MTN(Multi-Token Network,多通證網絡)產品,這表明該公司對數字資產和區塊鏈技術的關注正日益增加。

根據公告,MTN旨在使數字資產和區塊鏈生態系統內的交易安全、可擴展和互操作,為高效支付和商業應用提供一套基礎功能。

該產品有四大信任支柱,旨在滿足四個關鍵的行業需求:對交易對手的信任、對數字資產的信任、對技術的信任和對消費者保護的信任。

作為一家值得信賴的全球支付公司,萬事達卡在為其信用卡網絡制定標準和規則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

MTN將利用這方面的經驗,為監管合規提供一個通用框架,使得其重點關注信用卡網絡穩定性以及更加強有力的消費者保護,例如反洗錢(AML)和了解您的客戶(KYC)法規。

此外,MTN還將合理利用萬事達卡的Crypto憑證。

該憑證提供了一套通用的驗證標準和基礎設施,使區塊鍊網絡的消費者和企業能夠進行可信賴的互動。

它還能提高區塊鍊網絡的可擴展性和互操作性,使受監管的支付通證能夠為金融應用提供動力。

作為一個與金融機構和中央銀行共同開發實時試點應用程序和用例的測試平台,MTN的測試版將於今年夏天在英國上市。

據悉,測試的第一階段將由通證化的銀行存款提供支持,併計劃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全球其他市場也推出MTN。

萬事達卡的MTN是該公司迄今為止在數字資產領域最有潛力的項目之一,那這個新產品對投資者又有哪些潛在的用例呢?

MTN的主要應用之一是通過使用穩定、受監管和可擴展的支付通證來促進跨境支付。

這將為傳統支付系統提供更有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改善交易時間並降低外匯成本。

該產品在供應鏈管理方面也有潛在的應用,它可以用來跟踪和管理供應鏈交易。

這將有助於提高商品和服務流動的透明度和效率,從而降低成本、改善物流,並提高整個供應鏈的可見度。

證券通證化是MTN另一個可能的領域,這將為投資者提供更大的流動性和可及性,並且有助於實現投資的民主化,為個人和微小企業提供更多的機會。

最後,MTN還可以用來保障CBDC(中央銀行數字貨幣)的交易。

正如萬事達卡最近與澳大利亞儲備銀行(RBA)在其CBDC試點上的合作所展示的那樣,它可以確保CBDC交易是安全、透明且符合監管要求的。

總之,MTN為高效支付和商業應用提供了一個安全、可擴展和互操作的解決方案,這是數字資產和區塊鏈生態系統的重大進步。

隨著萬事達卡繼續開發該產品,新的用例可能會出現,並且將會進一步助力數字資產和區塊鏈技術。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