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Dash Text服务已集成到Telegram中 (Read 7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April 29, 2019, 02:43:53 AM
#1
使用Dash加密货币的加密支付服务现已集成到Telegram应用程序中。 根据Dash News的说法,在beta测试完成后,Dash Text支付服务在Telegram应用程序中启动。 根据服务技术总监Lorenzo的说法,Telegram是这种集成的理想平台,因为它允许人们在旧的和少数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上使用加密货币而无需安装特殊软件。由于Facebook子公司WhatsApp在上述地区的人们中很受欢迎,因此Dash Text也试图与这个信使进行整合。 但是,WhatsApp拒绝在其平台上使用任何加密货币。许多人认为这是由于Facebook计划推出自己的稳定网络,预计将使用WhatsApp的第一个平台是印度市场的汇款。https://cn.bit.news/xinwen/dash-text-fu-wu-yi-ji-cheng-dao-telegram-zho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