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使用Drawtify使设计更轻松 (Read 114 times)

newbie
Activity: 5
Merit: 0
August 17, 2020, 04:21:36 AM
#1
视觉时代必不可少的在线图形设计软件。
Drawtify(https://drawtify.com)是一个在线图形设计软件,具有矢量编辑器,布局,照片编辑和版式。 它适用于所有平台。 而且是免费的。 在线替代CorelDraw。
Drawtify几乎不需要学习就可以使用。 它简化了专业设计功能,集成了丰富的在线资源,并提供了丰富的可编辑模板。 因此,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像专业设计师一样创建引人入胜的设计。

Drawtify提供什么?(https://drawtify.com/feature/)
像CorelDraw一样,Drawtify是基于矢量编辑的完整图形设计软件。 借助随附的在线资源,丰富的可编辑模板和强大的插件,可以轻松设计生动的图形。
Drawtify可以完成其他在线设计软件无法完成的工作。 例如矢量编辑,特殊效果,自定义动画,路径文本,带纹理的文本,边框,强大的渐变颜色,QR码,图表,地图等等。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