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EdCon会议:不是每个人都赞赏Buterin的说唱 (Read 12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在EdCon 2019年会议期间,Buterin以众多加密爱好者的身份进入舞台,并以对以太坊的说唱打动了客人。 鉴于此,各种加密行业的粉丝都表达了他们对Vitalik表现的看法。虽然有些人可能不喜欢Vitalik的方式来宣传以太坊,但其他人,例如Binance的赵鹏鹏,他完全喜欢。 在一条推文中,赵总表达了他对说唱Vitalik的热爱。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Vitalik的舞台表演是支持以太坊的一种宣传噱头,但其自身的表现和网络知名度足以驳斥这种观点。 由于远离广告技巧,以太坊已经取得了广泛的成功。 从这个意义上讲,Vitalik的表现看起来就像一群友好的加密内幕人士,只是想玩得开心。https://cn.bit.news/xinwen/edcon-hui-yi-bu-shi-mei-ge-ren-dou-zan-shang-buterin-de-shuo-cha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