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Elon Musk 通过一个发布提高了以太坊的价格 (Read 117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Elon Mask对SEC有一些问题,但目前他正在使用加密-twitter。 在一个单字的推文中,他将整个加密社区引入了他的主题。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刚才说“以太坊”。Elon Musk对密码学有很多了解,我们可以建议,正如他对Buterin的回应所证明的那样,Buterin应该“停止分发免费的ETH”。 Buterin的Twitter帐户描述符听起来像“痤疮,不给以太”,这应该是为了防止任何潜在的冒名顶替者试图将他的帐户用于欺诈目的。
这不是Musk第一次在加密Twitter中引起轰动。 他最近向Dogecoin问好。 有一段时间,他甚至被称为分散项目的假总导演。鼓励改变以太坊的价格,至少在一段时间内,马斯克证明了他的喜爱程度以及他在加密爱好者中的影响力。 如果他决定发布特斯拉硬币或SpaceX硬币,那么需求可能会超出规模。 对于那些被华尔街大部分人所回避的人来说,欢迎来自加密社区的热烈欢迎。https://cn.bit.news/xinwen/elon-musk-tong-guo-yi-ge-fa-bu-ti-gao-le-yi-tai-fang-de-jia-ge?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