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由于合适的团队战略,EOS价格再次上涨。 (Read 7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许多加密货币等同于顶级市场。由于比特币决定了所有山寨币,代币和资产的增长,因此许多专家都非常关注它的动态。 EOS价格目前正从这次复苏中受益,尽管它未必达到5.5美元的水平。
EOS的价格上涨1.53%并上涨至5.48美元。虽然没有人确切知道在未来几小时和几天内是否有可能实现这样的“关键”水平,但该课程距离5.5美元的水平还不算远。RexCryptoMania分享了一幅有趣的图片,展示了EOS dApp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增长,以及过去一周的交易量和交易量。所有这些统计数据都令人印象深刻,尽管它们可能对价格没有任何影响。由于EOS的成本似乎再次接近5.5美元,人们不得不怀疑这一趋势在不久的将来会如何发展。 只要比特币仍然处于绿色区域,所有其他主要市场都可能会出现同样的情况。https://cn.bit.news/xinwen/you-yu-he-shi-de-tuan-dui-zhang-lue-eos-jia-ge-zai-ci-shang-zha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