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Ethereum Foundation 遇到了麻烦 (Read 9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April 21, 2019, 10:21:18 AM
#1
以太网[ETH]是第二大加密货币和智能合约的领先平台,它面临着与项目管理相关的许多挑战。 为了寻求解决方案,Ethereum Foundation 的成员Eva Beylin 进行了一项调查,旨在了解对以太坊管理的社区情绪的评估。最近,以太坊开发商Lane Rettig表示,“以太坊的治理正处于失败的边缘”,因为当今社区面临的问题“并非技术性质”。
该调查还可用于未来的生态系统管理,以及在做出决策时采取必要措施。 该调查共包含六十七个问题,涉及社区成员的人口统计,他们在以太坊社区中的作用,以太坊管理和治理机制。这对以太坊项目有何帮助还有待观察,但现在让我们希望团队能够通过技术实施所有计划,并继续实施产品开发的理念。https://cn.bit.news/xinwen/ethereum-foundation-yu-dao-le-ma-f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