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EvenCoin:加密货币挖矿的演化下一步 (Read 145 times)

brand new
Activity: 0
Merit: 0
還用ETH 嗎? 會有自己主鏈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EvenCoin 是自动挖矿的加密货币与Ethereum区块的偶数。自动挖矿中,EvenCoin 使用从顶级4000人群销售贡献者收集的硬核Genesis,然后都硬核Genesis 结束会在十五年期间获得相等的数量的挖矿加密硬币。EvenCoin目前以低至0.498美元的价格出售1000万加密硬币,每区块励3,2476,这就是您应该参与其中的原因。

可得性
EvenCoin可以通过任何现有的Ethereum钱包,也可以通过基于EvenCoin 的网络和移动的自定义钱包。 EvenCoin钱包还有防DDOS服务器的保护,该服务器可确保最佳的安全性,也可以用于全球交易,收费低至0.03美元(低于传统比特币钱包),平均交易时间仅为30秒。

这就是您应该参与EvenCoin的原因
你现在应该参加EvenCoin的原因有很多,但这就是你应该记住以下几点:
● 智能回报:这包括多级推荐奖金,包括投资套餐的回报,可用于购买各种范围。
● 买卖和发送:使用EvenCoin钱包,您可以使用多种加密货币买卖,也可以发送给其他的人,
● 价格通胀:EvenCoin的自动挖矿功能可确保在未来十五年内始终需要加密。
● 每当您将朋友推荐给EvenCoin时,都要收获回报

还没有相信吗? 查看这些额外的好处;
● EvenCoin完全由数学逻辑支持,该数学逻辑在Ethereum区块链下得到证实和建立。 因此,经过验证的逻辑永远不会错。
● 需求将高于供应,从而导致投资者(矿工)的价格稳定和利润。

社交网站:
https://www.facebook.com/Even-Coin-114567149237694/
https://t.me/evencoinio
https://github.com/evencoinevn/Evencoin
网站: https://www.evencoin.io/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