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美国参议院关注Facebook的秘密加密项目 (Read 9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5月9日,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经济委员会向Facebook总裁马克扎克伯格提出请求,要求提供有关该公司加密货币项目的更多具体信息。 这封信是由委员会主席Mike Crapo和Sherrod Brown签署的,其目的是为了在启动加密货币时获得客户机密性的保证。不幸的是,正如你所知,Facebook之前没有引起公众对此事的信心。 在过去的一年半中,该公司一再面临用户对其数据保护程度不合理的投诉。https://cn.bit.news/xinwen/xinwen-mei-guo-can-yi-yuan-guan-zhu-facebook-de-mi-shu-jia-mi-xiang-mu?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