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三星将为低端Galaxy机型添加区块链解决方案 (Read 7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韩国公司Business Korea称,韩国巨头三星电子已宣布计划在智能手机Galaxy系列中增加区块链解决方案。 3月,该公司推出了Galaxy S10智能手机,加密货币钱包和Dapps集成在其中,现在它计划将相同的功能引入预算Galaxy模型,以吸引更多人参与区块链技术。该智能手机制造商还计划增加新的区块链功能,以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例如,三星正在开发基于区块链的识别系统。 为了创建用于认证数字身份识别和其他领域的新解决方案,该公司此前已与SK Telecom和KT Corporation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https://cn.bit.news/xinwen/san-xing-jiang-wei-di-duan-galaxy-ji-xing-tian-jia-qu-kuai-lian-jie-jue-fang-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