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GeckoAI - 新的人工智能项目。加密货币分析和新增长预测 (Read 62 times)

newbie
Activity: 3
Merit: 0
大家好!

我们非常努力,已经几乎完成了网站的设计。我们也几乎完成了合同的开发,计划最早在下周推出代币。

网站:https://geckoai.io

电报:https://t.me/GeckoAI

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基于AI的机器人,它将改变你交易加密货币的方式。我们的机器人将使用最新的技术来分析coingecko监测的实时数据,并预测加密货币价格何时可能上涨。我们还自豪地宣布,我们的机器人能够从文本中生成自定义图像,使你能够根据需求获得市场趋势和其他相关数据的视觉表现。此外,我们的机器人将能够以图片形式生成加密货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图表,使其比以往更容易跟踪市场。

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机器人将通知你加入coingecko监测的新币,并帮助你根据币的合约、潜力、开发商和其他因素,做出是否购买的明智决定。有了我们的机器人,你将在游戏中领先一步,并在短时间内做出更明智的交易。

在Telegram上加入我们,了解我们的最新进展,并率先体验加密货币交易的未来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