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Gemini交易所集成了Segregated Witness协议 (Read 6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4月16日,Gemini加密货币交换机将Segregated Witness(SegWit)协议集成到操作系统中。 交易平台现在支持SegWit格式的钱包地址。SegWit协议的开发是为了提高比特币加密货币区块链以及其他数字资产的性能。 根据该技术,交易签名位于主单元外部,由此可以将网络块卸载30-40%,从而加速汇款的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SegWit使用P2WSH多签名钱包保护机制,这使“生日”攻击变得复杂,因此攻击者可以访问加密存储。
SegWit是更先进技术的基础,例如,它用于Lightning Network支付协议,允许您立即执行加密货币交易。 Gemini员工Brian Kimjonson建议交易所的所有客户开始使用SegWit地址而不是标准地址。https://cn.bit.news/xinwen/gemini-jiao-yi-suo-ji-cheng-le-segregated-witness-xie-y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