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GEO Protocol获得CoinFund的投资,用于开发互联网技术价值。 (Read 9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乌克兰金融科技创业公司GEO Protocol宣布,它已收到CoinFund的初始投资,CoinFund是纽约一家专注于加密资产的领先投资公司。 该协议涉及与CoinFund的密切合作,经过三年多的积极开发GEO自身技术,确认了团队的努力以及产品理念。GEO是一种通用的开源协议,允许您以简单,经济和可扩展的方式创建和维护各种价值传输网络的互操作性,并结合区块链和传统金融的世界。该项目于2013年由GEO Protocol的创始人Max Demyan和Dima Chizhevsky首次提出。
CoinFund是一家专注于加密资产的投资和研究公司,于2015年在纽约布鲁克林成立,并得到了Venrock合作伙伴的支持。 除了在早期阶段进行投资外,CoinFund还直接参与分散式网络的工作,作为其Grassfed Network计划的一部分,并为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协议和应用的公司提供支持。https://cn.bit.news/xinwen/geo-protocol-huo-de-coinfund-yong-yu-kai-fa-hu-lian-wang-ji-shu-jia-zh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