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首个Handshake ASIC矿机 战神H1 即将面世,预售开始,欲购从速:https://6block.com/en/mars-h1 (Read 161 times)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我们提议将您的加密货币挖矿设备放置在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发电厂附近。 我们有 3000 平方米的空间,以及在邻近地区建造的可能性。 我们将支持您的活动,我们将协助解决任何法律问题。
newbie
Activity: 29
Merit: 0
 
首个Handshake ASIC矿机 战神H1 即将面世,预售开始,欲购从速:https://6block.com/en/mars-h1


战神H1 (Mars H1) 由蜂鸟矿机和石榴矿池共同推出,单台 ASIC 可以达到 75 GH 至 80 GH 的计算能力, 相当于 150 张最高端的 2080 Ti 显卡的计算能力(单卡挖 HNS 约 0.5 GH 算力)。

链文报道:https://www.chainnews.com/news/779146661195.htm
关注推特获取更多消息:https://twitter.com/6block2
或者加入电报群:https://t.me/hns_asic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