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HTMoon 一个强大的自治社区! (Read 13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September 27, 2021, 01:03:08 PM
#1
HTMOON
HTMoon是基于HTMoon协议发布的第一个社区令牌。HTMoon协议由一个匿名团队开发,HTMoon协议开发的愿景是为打造HTMOON应用生态,包含但不限于DEFI应用、GAMEFI应用、NFT应用、SOCIALFI应用,致力于发展成为高流通量的生态令牌,以此锁定HT令牌赋能HECO链。

HTMoon协议:
1、HTMoon协议是由HTMoon团队开发的分散式自治项目,并由社区100%推广。
2、HTMoon具有3个简单的功能:反射+ LP收购+烧伤
在每笔交易中,交易均需缴纳10%的费用,该费用分为两种方式。
5%的费用=重新分配给所有现有持有人
5%的费用被分成50/50,其中一半由合同出售给HT,而另一半HTMoon代币会自动与HT配对,并作为流动性对添加到Pippi Swap上。
同时,LP池将永久锁定在Pippi.finance中,无法撤回


HTMOON特点
深度绑定HT令牌
HTMOON是HECO链上深度绑定HT令牌的代币,交易对仅支持HTMOON/HT交易对,交易池最高锁仓HT令牌35万枚,交易池持仓HT排名最高到达12名。
高安全性
1、合约锁黑洞(合约的所有者owner为黑洞,任何人无法修改合约代码及参数)
2、池子锁黑洞(官方池子0xfe47合约的Holder中,黑洞0x0000持币超过98%无法撤出)
3、代码已过审计(Certik认证合约代码无漏洞无后门)
DAO治理模式
1、DAO社区知名度HECO链第一,持币地址庞大41万+
2、HTMOON采用DAO运营模式,绝大多数的规则都是公开透明的,如发展规划、社区基金会制度、管理运营体系、志愿者体系、共识方式等,每一位参与HTMOON建设的人基于智能合约(Smart contract)和通证(ToKen)组成松散性利益共同体,目标一直,协作关系上松散,而利益结构上高度耦合,即任何一个持有该通证的人都可以成为该社区的协同工作者。在Mr. Andrew 先生的带领下HTMOON社区在2021年第三季度已完成初步建设,积累了一批高共识投资者以及管理运营人员、已建立系统化运营框架与发展规划。
MEME币向生态币的成功转型(镜像币HTMOON2)
HTMOON由于初始机制为分红模式,存在交易转账手续费,并且OWNER权限已丢黑洞无法篡改,为转型生态应用代币,社区技术团队研发部署了HTMOON2智能合约进行HTMOON代币1:1置换,每锁定1枚HTMOON代币则释放1枚无转账手续费的HTMOON2代币进行应用场景的流通,为布局丰富的应用生态奠定基础
跨链技术
在区块链所面临的诸多问题中,区块链之间互通性极大程度的限制了区块链的应用空间。不论对于公有链还是私有链来看,跨链技术就是实现价值互联网的关键,它是把区块链从分散的孤岛中拯救出来的良药,是区块链向外拓展和连接的桥梁。而HTMOON社区技术团队研发属于应用代币HTMOON2独立使用的跨链桥已成功完成HTMOON2跨链BSC链,由于为私有跨链桥,在跨链速度上超越市场上大部分公有跨链桥。HTMOON2跨链技术旨在解决不同公链用户间的使用痛点,希望吸纳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参与HTMOON2的生态场景中进行体验。
经济模型
HTMOON用户可分成【持有HTMOON分红增值】和【持有HTMOON2参与各类应用赚取额外收益】两种类型
1、持有HTMOON分红增值
HTMOON包含持币分红通缩机制,并深度锁定HT令牌,以下三点为支撑增值逻辑
流通量减少(包含黑洞销毁、流动性锁仓、HTMOON2兑换锁定HTMOON)
需求量增加(社区建设以及生态布局吸纳投资者、吸纳其他DAO社区合作、定期开展价值投资分享投资心得教育正确投资理念)
HT上涨(HTMOON流动性池仅为HTMOON/HT交易对,在兑换比例维持不变的前提下,HT的上涨同样给HTMOON持有带来等比例增值,而HT作为世界排名第二的交易所(数据来自coinmarketcap),Huobi的日均交易额为100亿美元,仅低于排名第二的binance的400亿美元交易额。Heco目前拥有70亿美元的TVL,排名世界第三。第一个是ETH的TVL为530亿美元,第二个是BSC的TVL为250亿美元。HT代币目前的合理估值至少为BNB的1/4。)
2、持有HTMOON2参与各类应用赚取额外收益
HTMOON2目前已开发及对接应用(所有应用均含HTMOON2回购销毁体系)
聚宝盆量化软件:聚宝盆为Mr. Andrew 先生公司开发的数字货币量化软件,区别于其他的量化软件的是,聚宝盆并非等同于市场的网格化交易策略,它的核心亮点在于身为资深交易员Mr. Andrew 先生亲自为不同市场环境制定的实时策略,并且通过聚宝盆商学院定期开展市场分析以及策略修订,旨在培养更多精通量化操作交易员通过科技化手段获取高额回报,交易手续费一部分流入基金会参与后续运营工作,另一部分直接回购销毁HTMOON2
对接挖矿应用:由于HTMOON2不具备分红机制,社区对接各类明星项目参与锁仓挖矿其他潜力价值代币的应用,致力于让HTMOON2成为一把“金铲子”供持有者发掘优质项目进行长期锁仓质押获取。目前以对接:LP-PIPI、LP-XF、Pool-KUNGFU、跨链BSC LP-ROW等
游戏应用:目前以对接五行FOMO游戏以及KUNGFU NFT游戏,HTMOON社区紧紧把握社区基数大、活跃用户多的优势,积极对接潜力游戏项目,致力于通过HTMOON社区的参与赋能优秀游戏项目,为这些项目赋能的同时为HTMOON社区打造优质品牌形象,并且为参与游戏的HTMOON社区用户争取游戏早期的高额收益,互惠共赢。

社区治理代表Mr. Andrew
Mr. Andrew 是Cryptopillar区块虫的创办人及首席交易员。自开始接触区块链行业,他孜孜不倦地钻研区块链交易技术,求精进,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成为区块链专业人士。
在这变化迅速的数字资产市场里Mr. Andrew 创造了年均收益50%以上的亮眼成绩。今天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量已超越大马股市并且快速增长中。区块虫公司目前有30位客户托管交易,总资产达 *2.494mil美金* 。2020年11月截至2021年8月16日,Cryptopillar 已为客户赚取 *2, 411, 500美金* 的回酬。
Mr. Andrew 自2006年开始接触股票市场,对金融行业有非常强大的抱负与天赋,擅长基本面/ K线图分析以及数据分析。2012年他曾在RHB Investment Bank (原名 OSK Investment Bank ) 就职。他曾在投资银行开班授课,与客户分享股票交易心得。2013年1月至今他也是数家知名上市公司董事的私人股票顾问。

Mr. Andrew先生愿景
数字货币在经历早期乱象丛生,野蛮生长的阶段后,已经逐步趋于数字货币的最早使命,即去中心化以及非基于信任这两种属性,而参与数字货币发展的人也将从资本炒作、追逐泡沫转变为打造价值建立生态,基于供求关系进行代币流通。未来的数字货币的价值来源于优质去中心化治理的DAO社区模型、高流通多样化的生态场景模型以及正确的投资收益模型这核心的三点内容。而HTMOON社区正是在Mr. Andrew先生的布局引领下致力于在这三个方向上稳步前进。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