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在IEO期间,Bitfinex在短短10天内筹集了10亿美元 (Read 12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Bitfinex完成了IEO自己的称为LEO的令牌交换。 根据技术总监Paolo Ardoino的说法,Bitfinex在私人销售中筹集了10亿美元。由于私人投资者的投资已达到其最终目标,因此该销售于周六结束并未公开。 根据Ardoino的说法,Bitfinex在短短10天内筹集资金。其中一位投资者是Bitfinex的股东董昭。 上周,他表示Bitfinex很可能不会进行公开销售,因为10亿美元的USDT已经得到保障。https://cn.bit.news/xinwen/zai-ieo-qi-jian-bitfinex-zai-duan-duan-10-tian-nei-shou-ji-le-10-yi-mei-yu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