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Ilon Mask 和SEC在特斯拉所有者推文的合法性争议中找到妥协 (Read 101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终于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Ilon Mask将更加谨慎地选择在Twitter上发布的材料。2月初,SEC向美国地方法院法官Elison Natahn 提出上诉,要求对Ilona提起藐视法庭诉讼,要求发布推文,透露有关特斯拉汽车生产的信息。Netflix的Reed Hastings也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评,因为该公司在流媒体内容方面的里程碑向Facebook发布广告,但该审判没有上诉。SEC限制性协议不应对面具的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刚才特斯拉的所有者需要在出版前批准他们的帖子,如果他不想被罚款。https://cn.bit.news/xinwen/ilon-mask-he-sec-zai-te-si-la-suo-you-zhe-tui-wen-de-he-fa-xing-zheng-yi-zhong-zhao-dao-tuo-xie?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