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John McAfee起诉了Bitcoin SV的热心支持者Kelvin Eyre (Read 105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在Craig Wright威胁起诉任何继续声称自己不是Satoshi的人之后,比特币SV的热心支持者Kelvin Eyre起诉Coin Rivet加密货币新闻门户网站,因为他们在国际刑警组织中发表了Eyre的虚假陈述 和慈善组织打击虐待儿童。
看到Eyre 成功向Coin Rivet提起诉讼,因为他发布了虐待儿童的虚假指控,McAfee认为,如果公开声称他犯了谋杀罪,他将不会有任何问题。
根据McAfee的说法,他已经在4个不同的司法管辖区起诉了Eyre。 现在,被告将不得不在这些国家雇用4个不同的法律团队来对申诉提出上诉。https://cn.bit.news/xinwen/john-mcafee-qi-su-le-bitcoin-sv-de-re-xin-zhi-chi-zhe-kelvin-eyre?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