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KOVRITA.IO 对翻译的公开邀请 (Read 111 times)

legendary
Activity: 1192
Merit: 1001
Chinese translator
newbie
Activity: 14
Merit: 0
August 10, 2019, 11:21:10 AM
#1
向具有良好语法技能的Kovrita平台用户公开邀请世界各地的语言,以便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新的想法。
2019年8月7日 - 主要网站现在有日语,中文和俄语版本。无论您是否是专业翻译人员,我们的团队都欢迎所有具有良好语法技能的人使用世界上任何一种语言,通过更正我们的Google翻译,当前和未来的“Kovrita Pages”来做出贡献。这正是集体写作的全部意义所在!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团队的最初计划是将网站专业或社区翻译成其他语言,但最终的决定是向“谷歌翻译”服务致敬,以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及其相应的人工智能(AI)计划,这项服务的力量。我们的团队和早期支持小组开始准备翻译文件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许多人很容易注意到谷歌的自动翻译在过去几年中有了显着改善。

如果您希望进行翻译更正,请在Discuss Kovrita社区论坛上开始讨论主题: discuss.kovrita.com

Kovrita项目组
https://discuss.kovrita.com

###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