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Kraken为其客户提供1,000美元的促销活动。 (Read 101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Kraken 加密货币交易为其认可的投资者提供优先股。 根据该公司的电子邮件,这个机会将在6月20日之前向投资者开放。 起价为1000美元起。
根据Kraken的说法,该公司已与投资平台Bnk to the Future达成合作协议。 注册的Kraken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Bnk to the Future账户。去年年底,Kraken已经开展了类似的筹款活动。 然后,交易所为当选投资者提供了以40亿美元的估值回报,以至少1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股票的机会。
https://cn.bit.news/xinwen/kraken-wei-qi-ke-hu-ti-gong-1-000-mei-yua-de-cu-xiao-huo-do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