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Litecoin Foundation 宣布推出品牌加密平板电脑 (Read 97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Litecoin Foundation与Cobo合作推出了一款带有Litecoin品牌标志的加密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旨在确保硬币安全存储在开源钱包中。该设备确保种子短语的安全,这些短语经常被盗。 平板电脑支持12、18和24短语恢复。 新的平板电脑是使用在飞机结构中使用的第六系列铝合金开发的。Litecoin代表着领先的加密货币之一,目前占据市值排名第五的位置。 自今年年初以来,该硬币增长了150%以上,现在的交易价格为76.79美元。Litecoin Foundation与Cobo的合作将有利于两个品牌扩大其全球影响力。https://cn.bit.news/xinwen/litecoin-foundation-xuan-bu-tui-chu-pin-pai-jia-mi-huo-bi-ping-ban-dian-nao?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