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mac和windows电脑免费翻墙软件推荐,靠谱的电脑科学上外网梯子分享 (Read 34 times)

newbie
Activity: 50
Merit: 0
Hello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晴天应用分享,这期给大家推荐的是windows电脑和苹果电脑免费翻墙上网软件。

最近苹果系的产品很火,很多朋友都入手了mac电脑,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mac怎么翻墙进行科学上外网,又有哪些软件比较靠谱,今天晴天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mac电脑上比较可靠好用的翻墙梯子软件。

当然,如果你不是mac电脑,这款软件也支持windows,ios,Andriod等系统。

一、mac翻墙梯子软件概况

官网地址:https://xbsj4621.fun/i/art082

在这里先说几个这个软件的优点:
1、线路节点丰富,涵盖全球数十个国家,而且网速稳定
2、支持视频画质4K流畅播放,且缓冲速度快
3、加密采用AES-256系统加密技术,安全系数高
4、一键安装一键登录即可使用,无需任何额外的复杂配置
5、价格便宜,任何人都能够轻松负担的起费用

Westworld西部世界翻墙梯子----------国内MAC翻墙上外网的第一选择

Westworld翻墙梯子VPN是众多老牌翻墙软件当中的一员,成立至今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中间一直没有间断过服务,从最开始的只支持SSR到后来增加了V2ray和Trojan科学上网协议,在老牌梯子当中也保持着飞快的技术迭代更新优势。

目前使用Westworld的mac电脑翻墙用户当中,观看视频的用户需求量最大,而在这一块儿,他们也做的非常不错,不仅全部线路都可以解锁Netflix和Hulu等流媒体,视频缓冲速度这一块儿也能做到非常亮眼的表现。

拿Youtube举例,选择1080P的画质,可以做到超前缓冲三分之一,中间任何快进都能达到秒切换秒播放,尤其是他们香港,日本,俄罗斯,美国等节点,延迟很低,可以用来作为游戏加速使用。

Mac翻墙客户端示例:

https://s2.loli.net/2023/07/19/fcp2ZryjGk1lxN3.png

二、mac电脑翻墙流程步骤

其实这款mac梯子的使用流程非常简单,无非是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安装登录后选择节点就可以了。

注册步骤邮箱之类的可以随意填写,自己能记住就行,然后就是在客户端下载选项当中下载mac客户端。

下载后可以按照如下步骤进行:

1、打开刚下载的客户端

![Picture2.png](https://s2.loli.net/2023/07/19/bQewD6iajPNJ7xW.png)

2、移动客户端进入应用程序

![Picture3.png](https://s2.loli.net/2023/07/19/ingr1TIZbwm95pQ.png)

3、在应用程序当中打开mac户端

![Picture4.png](https://s2.loli.net/2023/07/19/1nCGdASwzmXVUbe.png)

4、登录之前注册的账号

![Picture5.png](https://s2.loli.net/2023/07/19/4Svmukj7YDJZ2li.png)

5、选择节点

![Picture6.png](https://s2.loli.net/2023/07/19/mMxcioNUQzWu3dI.png)

最后再选择开启客户端,即可实现mac翻墙上网功能。

其实如果你已经有翻墙经验的话,小火箭和clashX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自己往上添加节点信息后使用,但是对于新手而言不那么友好,如果你是第一次mac翻墙的同学,建议还是直接使用现成的梯子软件,这样能够大大节省自己摸索的时间。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