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MF在线调查:加密货币是未来的支付方式 (Read 6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关于“您认为你将在五年内为午餐支付什么费用?”56%的受访者选择加密货币,只有8%和9%分别认为2024年的付款将使用现金和银行卡。 在撰写本文时,超过36,000名用户参与了调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调查仅限于午餐,但它可能会扩展到至少在线商店购买。 然而,支付加密货币的费用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困难,这可以追溯到受访者的答案。亚洲正在引领竞争,2018年在全国各地,餐馆,咖啡馆,商店和购物中心安装了接受加密货币的信息亭。星巴克联合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警告说,零售商应该使用加密货币和全球储备货币。 Bakkt项目将自身定位为一个平台,最终使关键的机构投资者能够进入密码空间。 您可以购买比特币的iPhone,甚至是一双新的运动鞋,主要是知道如何付。https://cn.bit.news/xinwen/imf-zai-xian-diao-cha-jia-mi-huo-bi-shi-wei-lai-de-zhi-fu-fang-sh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