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Monero在7月份下降了40%,但长期趋势仍然向上 (Read 28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Monero显着下滑,但从长远来看仍然看涨。 此外,近年来开发团队的隐私得到了改善,这也将影响未来的价格。
6月23日,Monero显示2019年的高点121.12美元。 那时,该年度的隐私令牌增长了194%以上。 不幸的是,为期六个月的涨势以大量销售结束。 那些之前购买加密货币的人很高兴以巨额利润失去他们的位置。在上游市场,回滚很有用。 这允许市场参与者将资产从手到手转移,留出时间来改进技术指标。可靠的硬币基础支持我们的长期看涨外观。 作为一种隐私令牌,Monero提供了四项功能,这些功能使得跟踪您的交易极为困难。https://cn.bit.news/xinwen/monero-zai-qi-yue-fen-xia-jiang-le-40-dan-chang-qi-qu-shi-reng-ran-xiang-sha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