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为什么Nasdaq Dotcom表明比特币将增加200% (Read 107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在互联网泡沫和金融危机之后价格下跌的Nasdaq指数在未来五年内翻了一倍多。 Nasdaq分析显示,比特币在中期内可以快速复苏。鉴于200天比特币移动平均线在16个月内首次完全改变其趋势,各种技术指标显示出短期资产动态,许多行业领导者和投资公司,如Pantera Capital,认为比特币在12月触底 现在必须有增长。根据Bloomberg新兴市场分析师Michael Patterson的说法,如果比特币在2018年12月达到3122美元的底部,那么占主导地位的加密货币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强劲的价格上涨。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市场在短期价格变动方面的行为与主要市场的走势有根本的不同,例如日本股市。行业领导者相信,由于加密货币行业的活动水平以及包括美国,日本和韩国在内的所有主要市场的区块链,比特币已经触底。https://cn.bit.news/xinwen/wei-shen-me-nasdaq-dotcom-biao-ming-bi-te-bi-jiang-zeng-jia-200?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