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乌克兰NBU发言支持金融科技 (Read 10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May 08, 2019, 01:08:31 PM
#1
乌克兰的NBU打算通过建立与创新公司沟通的专家委员会来促进金融科技领域的解决方案的发展。
新机构将成为NBU与公司之间谈判的纽带。 开发创新产品的公司将能够通过向邮局提交申请(乌克兰语或英语)与国家银行分享他们的想法:[email protected],注释为“GO FinTech”。如果NBU对这个或那个产品感兴趣,它的代表将能够与政府分享,并提议修改乌克兰的立法,以便为金融科技创业公司的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
提交审议和讨论创新产品或服务的申请将于今天,即2019年5月8日开始提交。https://cn.bit.news/xinwen/wu-lan-nbu-fa-yan-zhi-chi-jin-rong-ke-j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