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星启航 创辉煌” 星云Nebula系统发布暨IPFS技术讨论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Read 17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12月18日,由MinerHub和杉岩数据联合主办的“星启航 创辉煌”星云Nebula系统发布暨IPFS技术讨论会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盛会邀请到了九木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戴尔科技集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厦门靠谱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区块链及数据存储方面的头部公司代表,以及FileCoin技术、IPFS集群方案、IDC机房运维等方面的多位顶尖专家,还有来自陀螺财经、世链财经、挖币网、猎云财经、星际视界的媒体伙伴等近200人参会。

星云Nebula系统是MinerHub公司专门为规模化IPFS矿场打造的集群解决方案,适配C2分离,P2分离,一体机等集群架构,充分满足了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星云在官方原有的基础上,深度优化了封装算法,大幅缩短了封装扇区需要的时间。

星云Nebula系统还使用集群规模科学配比、不同角色独立拆分、集群设备灵活调度、关键设备主备设计等手段在最大程度上发挥了集群硬件性能,并通过功能强大的管理系统来重构集群调度,大大降低了集群管理成本,做到了“一样的集群,更高的收益”。本次发布会是星云Nebula系统首次公开面向市场进行展示,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员前来体验。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和主持人的欢迎致辞,星云Nebula系统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上台演讲的是MinerHub公司的CEO林昕,作为主办方代表,林昕先生为来宾带来了本次发布会最重磅的主题分享——《星云Nebula,大中型IPFS矿工的最佳合作伙伴》。
活动现场,林昕重点介绍了星云Nebula系统优于竞品的产品特性,包括适配多种架构、深度算法优化、多维管理系统、高效存储方案、专业运维服务等方面,星云Nebula系统多项数据指标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据介绍,FileCoin网络全球最大客户目前正在使用星云Nebula系统,系统在性价比、兼容性、扩展性、稳定性等方面均拥有极其优异的表现,为客户带来了极高收益。

功能全面的运维管理系统支持批量操作、分组配置、异常告警、智能分账等操作,极大提高了运维效率。

灵活便携的移动端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掌握矿场情况并进行管理。

星云Nebula系统使用杉岩数据的存储方案,极大提升了用户存储空间的利用率、可靠性及拓展性。

一站式顾问服务可以让用户在极短时间内完成集群部署,省时省力。

经验丰富的全天候运维团队让用户在系统使用上无后顾之忧。
   
接下来上台的是杉岩数据的IPFS解决方案专家彭杰先生,杉岩数据的存储方案是星云Nebula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利用率,稳定性,拓展性等方面均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此次彭杰先生的演讲《对象存储forIPFS——助力Miner建EB级分布式存储集群》为观众深入揭秘了杉岩存储的核心技术优势,并为有扩容节点想法的IPFS客户做了详细的业务说明。

要知道,一个好的IPFS集群整体解决方案不仅需要读写迅速的存储设备,也离不开性能优异的计算设备的支持。随后登台的新华三集团计算解决方案总监魏振海先生为我们分享了《新华三智慧计算战略定义新时代的计算价值》,详述了新华三集团旗下高性能计算设备在多种场景特别是IPFS场景中的应用。

在魏总之后上场的是星云Nebula系统的存储设备合作方,华为公司的计算业务部服务器产品专家苏金炎先生。他为我们展示了华为5288存储服务器的多项性能优点,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品牌服务器在安全稳定方面尤为可靠,是存储设备的上佳之选。

最后的分享来自厦门靠谱云公司的产品总监许长榕先生,许总的分享主题为《技术驱动产品,运维驱动服务——做好Filecoin赛道的筑路者》,他让在场的朋友了解到IPFS作业中数据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为了确保数据的安全稳定,一个高标准的部署环境以及一个专业的硬件运维团队是必不可少的,而靠谱云公司公有云级别的运维服务显然是可以满足客户这一需求的。

数位演讲嘉宾的分享把此次发布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许总的分享结束后,诸位受邀嘉宾在台上进行了合影留念。

至此,星云Nebula系统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本次发布会只是星云系统入场分布式存储市场的一个起点,未来星云系统还将与IPFS生态共同进步,助力用户实现效益最大化。


原文链接:http : //www.minersight.com/2020/12/24/28244.html
星云官网:http : //nebula.minerhub.com/
交流群:WAYAWAYA2000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