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NFT免费发放 liesnft (Read 59 times)

full member
Activity: 178
Merit: 100
The block chain is the future
December 11, 2022, 05:33:05 AM
#1
liesnfts的创立宗旨,让NFT不再是某一部分人的专利,减少NFT骗局,做个真实的NFT传播者。

liesnfts现在已经可以在opensea上面零元购买,你只需要支付少量的gas手续费便可以拥有liesnft。
liesnfts项目方承诺,任何liesnft的持有者均可以用初始购买价格出售给项目方,liesnft项目方承诺永久回购liesnft。
liesnfts的持有者均可以永久参与liesnft的手续分红,且liesnft数量恒定,总数为10000个。
liesnfts的初始发售价格会随着数量的减少不断递增,具体递增比例视情况而定。

如何判断liesnft的好坏以及重要程度:
线条数 > 颜色
线条数:线条数少>线条数多
颜色:彩色>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紫色>
特殊情况:当线条数与底色重合时,其珍惜程度大于同级liesnft。

我们相信,拥有liesnft,你就是nft界最亮的仔。

目前我们已开放初始100个liesnft购买渠道,如果您有兴趣,请访问https://opensea.io/collection/liesnfts
我们的官网:www.liesnft.top
同时若您有其它更好建议或者想加入我们团队,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you can call him x,let's do something different.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