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OKEx 交易所在一秒钟内销售了五亿个BLOC令牌 (Read 13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4月10日,OKEx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成功完成Blockcloud初创公司区块链的初始交换要约(IEO)。 据该公司称,BLOC代币仅在一秒钟内就在OK Jumpstart平台上销售。在IEO期间,OKEx用户购买了五亿张BLOC硬币,总计250万美元。 代币仅以OKB(OKB)加密货币出售,价格为400 BLOC = 1 OKB(约2美元)。 最低购买量为100.000 BLOC,最高为100万。OKEx履行了开始交易虚拟货币BLOC的承诺。 IEO完成两小时后,交易所列出了BLOC代币并增加了一个交易对 ,BLOC / USDT。 自Okex交易所开始交易以来,加密货币汇率已下跌41%(从0.089美元降至0.052美元)并继续下跌。 然而,鉴于在IEO期间销售代币的成本较低(0.005美元),初始交换要约的参与者在开始时卖出了虚拟货币,设法赚了一些钱。https://cn.bit.news/xinwen/okex-jiao-yi-suo-zai-yi-miao-zhong-nei-xiao-shou-le-wu-yi-ge-bloc-ling-pa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