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OKEx 交易所在OK Jumpstart平台上首次推出IEO (Read 115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OKEx 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启动一个平台,用于执行名为OK Jumpstart的初始交换要约(IEO)。 Blockcloud区块链公司的第一个IEO将于4月10日开始。在IEO站点上,只能为OKEx发布的OKB(OKB)令牌购买加密货币。要参与Blockcloud公司的初始交换要约,您需要在交易所余额中保留至少500个OKB硬币7天(从4月4日到10日)。OK Jumpstart平台的主要目标是通过有趣的想法推广区块链初创公司。对于加密公司,IEO提供了一个获得项目资金的绝佳机会。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在IEO结束后,交易所将列出在初始交换要约期间出售的数字资产。 OKEx将添加至少一个交易对:OKB、比特币、以太坊或USDT加密货币。https://cn.bit.news/xinwen/okex-jiao-yi-suo-zai-ok-jumpstart-ping-tai-shang-shou-ci-tui-chu-ieo?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