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矿机挖矿比特币Out了,一个能直接能领取的平台Coinbox (Read 209 times)

jr. member
Activity: 90
Merit: 1
糖果还有吗,现在 Smiley Smiley
newbie
Activity: 4
Merit: 0
可以用在安卓手机上吗?
jr. member
Activity: 101
Merit: 1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考虑提高比特币糖果的数额的,另外您可以同时领取EOS等其他主流代币的在我们的Coinox 的糖果盒。
newbie
Activity: 65
Merit: 0
   刚看到标题的时候,感觉有些忽悠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也没成本就去领取了,果然领导了比特币,就是数额太少少了,希望提高点儿,不过每天可以领取四次,长期来看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Grin Grin
jr. member
Activity: 101
Merit: 1

首个免费的EOS和BTC糖果盒


免费领取的代币有:EOS, BTC, TXT, TPT, TRYBE, MEETONE, NDX, LYNX
所有这些代币都是有真实的项目的,你可以全部领取并在交易所出售提现。

关于我们Dapp您需要了解:

1)EOS生态中首家免费领取比特币的糖果盒。


2)几周前我们推出了Coinbox糖果盒。这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糖果盒。


3)无广告,相比其他的水龙头都有上百万的广告,这很nice的。


4)所有免费领取的代币在一个页面 ,轻松领取所有。


你可以在我们的电报里提出任何问题


Bitcointalk社区,感谢您的宝贵时间,您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随时提出。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