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在委内瑞拉启动了一个应用程序,允许您购买Petro加密货币 (Read 11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在过去几年中,委内瑞拉经历了严重的经济危机。 在此期间,该国的本国货币玻利瓦尔严重贬值,给该国公民带来了巨大的财政困难。有趣的是,挖掘加密货币几乎已成为唯一的生存方式。 其迅速增长的规模迫使政府调查加密货币作为恶性通货膨胀和长期衰退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然而,加密货币仍然是受经济衰退影响的国家的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因为它们的主要特征,如权力下放,不变性和透明度。 除了Petro之外,委内瑞拉人还可以购买Dash,比特币,以太坊或任何其他货币,以保护他们的财富免受经济衰退的影响。https://cn.bit.news/xinwen/zai-wei-nei-rui-la-qi-dong-le-yi-ge-ying-yong-cheng-xu-yun-xu-nin-gou-mai-petro-jia-mi-huo-b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