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Phantom简介:合成资产发行和交换的终极跨链协议 (Read 90 times)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合成资产长期以来一直是传统金融市场的固定资产。随着金融界对分布式系统和基于令牌的应用程序越来越感兴趣,我们看到基于加密的合成资产越来越受欢迎。

Phantom是针对合成资产及其IDO发行的优化的DeFi协议。它旨在解决上述阻碍当前DeFi行业的问题,具有以下功能:
1、多市场综合资产支持

在Phantom上开发合成资产时,资产类型的范围不仅包括普通的加密货币,而且还扩展到传统和主流市场。Phantom的综合综合资产覆盖范围包括:

加密资产:pBTC,pETH等

货币:pUSD,pEUR等

反向资产:piBTC,pETH等

商品:pGold,pSilver等

库存:pTSLA,pGOOGL等

NFT:与实际商品关联的pNFT资产,例如pTeslaModelS等。

2、多种抵押品

Phantom允许使用更多抵押品来生成合成资产,例如:

稳定币:USDT,DAI,USDC等

主要加密货币:BTC,ETH等

质量令牌:CFX,BNB等

NFT:流行的加密NFT等。



Phantom 团队正式宣布,从 9 月 6 日开始Phantom Protocol将开启其PHM代币公开发行。

 

该发行活动将在7 大平台上进行,其中包括 4 个去中心化平台(IDO) 和 3个交易平台 (IEO)。

具体信息如下:

 


 

IDO 平台:

Pentalaunch (BSC based)

Bounce (Ethereum based)

Westarter (HECO based)

DODO (Ethereum based)

 

IEO 平台:

Gate.io

MEXC

Flybit

 

各平台的具体参与细节将很快公布,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在Phantom 的官方 Twitter , Telegram 群组以及币乎号上进行同步,请大家及时关注以获得最新信息。

 

白名单空投活动

 

为庆祝 Phantom 代币公开发行,团队将在 9 月 1 日至 9 月 6 日期间为社区举办白名单空投活动,空投获胜者将获得价值 250 USDT 的 IDO 分配。参与详情如下:

 

时间:2021年9月1日至6日

白名单分配:250 USDT / 名额

总量:200个白名名额

 

如何获得:

 

填写此表单并完成表单中列出的任务:https://shimo.im/forms/rX3Vd8DHPJrYjp3V/fill
前100名成功完成任务的参与者每人将获得1个白名单名额,其余成功的参与者将进入抽奖池,我们将从抽奖池中选出100名中奖者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