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以太坊可以在下个月切换到PoS。 (Read 11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在以太坊开发者的最后一次会议上,以太坊基金会的研究员Justin Drake说,以太坊从PoW到PoS的初始阶段的代码开发将于2019年6月30日完成。除了准备从PoW过渡到PoS之外,以太坊开发人员正在开展一项名为Ethereum 2.0的大规模系统更新。 根据他的开发团队的说法,使用以太坊2.0激活的更改将彻底改变生成和检查新块的加密网络的过程。
作为第二大加密货币的创造者,Vitalik Buterin最近在南非的以太坊会议(ETHCapetown)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太坊2.0包含“两个主要的旗舰组件”:Casper和sharding 。正如以太坊开发商Ben Edgington所解释的那样,Beacon网络旨在管理区块链网络的验证器及其相应的费率。https://cn.bit.news/xinwen/yi-tai-fang-ke-yi-zai-xia-ge-yue-qie-huan-dao-pos?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