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以太坊开发人员:ProgPow将大幅降低哈希率 (Read 88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到目前为止,挖掘算法ProgPow一直是以太坊社区中最受关注的更新之一。 旨在提高GPU采矿效率的协议也引发了与生态系统管理相关的问题。 在Eth1x / Istanbul Planning期间,开发是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区块链开发人员Danno Ferrin谈到了ProgPow的实施结果。Ferrin表示另一个原因是ProgPow的不同时期具有不同的哈希率。 Ferrin解释说,降低哈希率会影响块生成时间和炸弹激活的复杂性。 此外,开发人员列出了有助于解决问题的方法。 其中,使用一次性调整的复杂性和算法前面的复杂乘数的应用。https://cn.bit.news/xinwen/yi-tai-fang-kai-fa-ren-yuan-progpow-jiang-da-fu-jiang-di-ha-xi-lu?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