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Ripple社区要求Skype将小额支付引入XRP (Read 115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Ripple社区正在等待世界着名的电信应用程序Skype集成XRP作为支付解决方案的那一刻。 他们甚至在Skype中创建了一个帖子(作为Skype客户反馈的新概念)并发展了他们的观点,详细描述了Skype为何以及如何将XRP视为小额支付的关键方面。目前有1440名参与者投票赞成提议的想法。 许多XRP爱好者也表示支持这一想法。在对该提案进行详细研究之后,Skype团队回应了大卫的想法,但作为回应,没有包含有关将XRP和其他加密货币整合为小额支付的具体细节。
https://cn.bit.news/xinwen/ripple-she-qu-yao-qiu-skype-jiang-xiao-e-zhi-fu-yin-ru-xrp?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