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Ripple(XRP)价格上涨3%,但增长势头已经结束 (Read 9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据媒体报道,本周四Ripple Labs正在积极发展,因为自亚洲时段开幕以来令牌价格已上涨3%。在红区消费一周后,XRP兑美元汇率形成盘中高点0.344美元。 两人交易量适中,交易从手到手传递,就像之前的会议一样。 Ripple因公司在修改其临时市场情绪方面表现出色。 上周,日本第五大银行Resona在签署协议六个月后停止使用MoneyTap,这是一种使用Ripple区块链的支付服务。 几乎在同一时间,Weiss Ratings宣布Ripple正在与Skype谈判将其XRP机器人集成到他们的即时通讯平台。XRP的价格下降仅限于50个时期的移动平均曲线,以紫色表示。 反弹为长期位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达到200以上的蓝色移动平均值。 我们将中间增长目标调整至约0.378美元,这在历史上对看涨冲动有很大影响。 https://cn.bit.news/xinwen/ripple-xrp-jia-ge-shang-zhang-3-dan-zeng-zhang-shi-tou-yi-jing-jie-shu?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